关于新版保健食品注册系统调整

上线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保健食品注册申请人:

保健食品注册系统-申报端已进行了功能升级,计划2023731日上线新功能,变更内容包括:

一、访问地址变更

http://bjspzcsp.gsxt.gov.cn:8080/bjspzc/index.jsp变更为https://xbjspzc.gsxt.gov.cn/regist_enter/,旧地址保留至20231231日,仅作跳转使用,请及时收藏新地址。

二、功能调整

1.技术要求填报内容由原来的三个页签调整为一个页签,填报内容不变;

2.注册申请人信息由原来自主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变更为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自动带出;

3.增加预审服务,预审是为需要补充资料的申请人提供的一项审评前咨询性质服务,旨在帮助申请人解决回复资料的完整性与审评意见的对应性,满足法规一次性补正的要求。

4.材料目录调整,根据需要对材料进行重新划分,提交材料时按照目录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即可。

5.通知形式变更,增加系统电子通知,可在进度跟踪内查看并下载受理、审评相关通知及电子证书等。

6.更换了打印控件,在帮助中下载新的打印控件安装即可。

7.申请提交时,如果企业存在经营异常情况下,则不允许提交,请及时消除经营异常状态。

 

业务支持:010-63702341zxzc@zybh.org.cn

技术支持:13522438625或xbjspzc@163.com

 

注意:请优先使用邮箱反馈问题,并尽量截图说明,方便及时反馈。